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常美食地图

老哈民间美食的发现者 哈尔滨饮食文化展馆

 
 
 

日志

 
 
关于我

本BLOG为《哈尔滨美食地图》官方BLOG。 《哈尔滨美食地图》是哈尔滨首份美食旅游专门指南,以传播弘扬哈尔滨本地美食文化,挖掘保护民间特色餐馆、小吃为宗旨。哈尔滨美食地图收录了以最具哈尔滨特色的“老道外小吃”为代表的老哈170余家特色风味,包罗了哈尔滨多元的饮食文化,所收均为老字号、特色食品、名小吃、民间人气餐馆等。采用精牛皮纸印制,设计古朴精美,极具文化内涵,集收藏性与实用性于一身,是哈尔滨第一品牌美食旅游文化产品。

美食集结号:美食试吃六期团29日开拔  

2010-05-26 10:1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食集结号:美食试吃六期团29日开拔 - 美食地图 - 非常美食地图

本报讯(记者 张凤波)本周六,美食试吃团将隆重开赴位于位于中山路177号的“新巴黎大酒店香榭丽舍西餐厅”和经纬街90号万达假日酒店二楼的“喜满楼酒家”,本期美食试吃团会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20名会员届时将品尝到店家最具特色的招牌大菜。

据介绍,香榭丽舍西餐厅位于富丽堂皇的新巴黎大酒店一楼,主营传统的法式西餐,优雅的环境充满了浓郁的异国风情,由高品质的法国红酒和悠扬的音乐组成的浪漫氛围将令人充分享受尊贵的就餐体验。除了正宗的法式鹅肝批沙拉、凯撒沙拉,还有并不多见的威灵顿牛排佐红酒野菌以飨试吃团会员。

喜满楼酒家开业半年以来,让更多的哈尔滨老饕们品尝到了正宗的粤菜,让更多的东北人喜欢上了南方的美食。喜满楼的菜品不仅有传统的粤菜,还有时下流行的时尚粤菜。比如最近隆重推出的“过桥鱼”,就是近年在广东特别流行的一道菜品,采用鱼翅汤精制而成,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现在在哈尔滨,这道菜只有在喜满楼才能品尝到。

活动规则:每周从所有会员中按号段选取20人,以电话邀请为准。本周试吃名单近期将在本报和“非常美食地图博客”(http://cmap100.blog.163.com/)上发布,以示公正。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