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常美食地图

老哈民间美食的发现者 哈尔滨饮食文化展馆

 
 
 

日志

 
 
关于我

本BLOG为《哈尔滨美食地图》官方BLOG。 《哈尔滨美食地图》是哈尔滨首份美食旅游专门指南,以传播弘扬哈尔滨本地美食文化,挖掘保护民间特色餐馆、小吃为宗旨。哈尔滨美食地图收录了以最具哈尔滨特色的“老道外小吃”为代表的老哈170余家特色风味,包罗了哈尔滨多元的饮食文化,所收均为老字号、特色食品、名小吃、民间人气餐馆等。采用精牛皮纸印制,设计古朴精美,极具文化内涵,集收藏性与实用性于一身,是哈尔滨第一品牌美食旅游文化产品。

美食集结号:第三期试吃值得回味的美食之旅  

2010-03-26 10:2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食集结号:第三期试吃值得回味的美食之旅 - 美食地图 - 非常美食地图

本报讯(记者 张凤波)3月20日,由本报美食专刊与《哈尔滨美食地图》策划推出的“美食集结号,免费吃大餐”第三期团员踏上美食之旅,在麦凯乐“新天地国际美食百汇”和长江路“东印咖喱”又一次将美食主义进行到底。活动中,多彩多“滋”各色美食让食客赞不绝口。

据了解,试吃活动至今已红红火火地举办了三期,免费的美食之旅一直在向完美中前行。本期试吃团20位“幸运儿”由工作人员以抽签方式随机选出,涵盖了我市各个行业和年龄层次的市民。在麦凯乐总店六层的“新天地国际美食百汇”,由中华料理、日本料理、西餐料理、韩餐料理、西点料理等七大精品构成的4000多平方米的用餐区,菜品种类达1000多款,令团员叹为观止。平时里会因为200元/位的价格而望而怯步,现在能够幸运地免费吃到大餐,每个人都很兴奋。太平洋深海刺身、顶级燕鲍翅、北京烤鸭、提拉米苏、意大利拿坡里批萨等人气美食被悉数品尝。温馨的午餐时间里,10位团员快乐地享受到了国际顶级厨师的精湛厨艺。

在长江路省图院内“东印咖喱”举行的试吃活动,大多数人还是第一次品尝印度菜和泰国菜,对咖喱抱着浓厚的好奇和兴趣。行政总厨马总并没有急着上菜,而是为每人点了一杯这里的特色饮品,象印度拉茶、百果留香、蓝莓果粒等,热情的印度师傅巴达现场演示了拉茶的抛拉制作过程,令人大开眼界。冬阴功汤、三八虾、牛肉丁丁、印度炒鸡、炸式多拼、椰汁鱼、黑羊、咖喱蟹煲……及香蕉、牛肉碎等不同口味的抛饼彻底征服了食客,人们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

本次试吃团得到了“新天地”、“东印咖喱”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能参加新晚报与美食地图举办的美食试吃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特色美食,感到很荣幸,将不断开发新的菜品,为更多的顾客奉上更多的美食体验。试吃详细过程可登陆“非常美食地图博客”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6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